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品牌福清 >> 正文

福清恒杰塑料新材料有限公司

2009-08-14 17:38:49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建恒杰塑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系一家专业生产聚烯烃类绿色环保系列产品的企业。目前的产品主要有中密度聚乙烯PE燃气管道、高密度聚乙烯PE给水管道、高性能改性PE电力电缆护套管、无规共聚聚丙烯(PP-R)冷热水管道、地板辐射采暖管等高新技术产品。恒杰公司生产基地座落于国道324线旁,福建福清渔溪工业区内,区内海陆空交通极为方便。(西临福、厦、漳高速公路,北距福州港及长乐国际机场都不超过70公里)。恒杰公司自成立以来,就确立以发展有高新技术含量的新型塑料制品作为产业的发展方向,公司目前总投资5000多万元,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德国专用挤出生产线及全电脑控制的注塑设备,相配套的模具达200多套。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公司现有的设备能生产De16-De630的PE燃气管、PE给水管及大口径配件。设备的年生产能力可达到20000吨。“恒杰”牌PE燃气管道、FE给水管道、PP-R冷热水管道采用热熔和电熔焊接工艺,这种先进的技术保证了产品连接后成为永不渗漏的一体化管道,同时它也是-种可回收利用、不生锈、不结垢、不影响人体身心健康的新型环保产品,产品质量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保。“恒杰”牌PE燃气管道、PE给水管道、PP-R冷热水管道于2000年通过了“国家塑料产品监督检验中心”、“福建省卫生防疫站”的检测,成为福建省通过鉴定水平级别最高的产品,受到福建省经贸委及福建省建设厅的高度评价,产品填补了省内空白,获得压力管道元件制造单位安全注册证书和福州市政府颁发的“优秀新产品奖”,被列为建设部科技成果推广转化指南项目。恒杰公司确立“品质杰出,追求永恒”的企业质量管理理念,所有产品都通过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及环保标志认证,真真正正把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基石。恒杰公司确立“以诚相待、共同发展”做为企业经营理念,团结客户、团结员工、共同努力,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