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品牌福清 >> 正文

福建振云塑胶有限公司

2009-08-14 17:37:27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建振云塑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92年,系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外合资企业。公司创立初始,便把“以人为本,以质取胜,以诚服务”作为企业经营理念,凭着振云人“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成就自我”的进取精神,把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发展成为今天现代化、规模化的大型企业。目前,公司下辖四川德阳振云塑胶有限公司、湖南振云塑胶有限公司、河北三河振云塑胶有限公司等三家控股子公司,拥有四个生产基地。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设立的183个营销网点辐射全国,交通便捷,网络完善,形成了生产基地带动销售片区的全国性营销网络格局。现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的技术、经济人员达350多人,企业英才云集,实力雄厚,信誉卓著。

  福建振云塑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化学化工建材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之一,也是目前我国塑料管道品种最齐全的生产厂家之一。随着西部大开发、给排水以塑代钢工程、光电通讯网建设工程等国家巨大工程已掀起塑胶管道制品的巨大市场需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与北京申奥成功工程(主要为给排水塑胶制品,同时需求通讯电力管塑胶制品)、电网改造工程(主要需求为埋地式电力套管,由架空改为埋地)、西气东输工程(主要需求为燃气管)、四纵七横的高速公路建设工程(主要需求为通讯套管)、市政给排水与污水处理环保工程等一大批工程纷纷启动,据中国塑料工业协会的预计,在未来十年中,国内塑胶管道制品需求产品市场,将以年32%的递增速度进一步扩大。针对于此,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UPVC、CPVC、HDPE、PP、ABS及其它材料的塑胶管材、管件等各种塑胶制品,规格1200余种,年设计生产能力10万吨。公司在业内率先执行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和产品质量管理,不断加大科技与人才的投入,组建技术中心, 广纳各方贤才,增强科研开发能力,并取得了卓著的成绩: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福建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被评为建设部及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科研开发基地;成为中国改性塑料专业委员会指定科研、开发、试验、生产基地。

  “出塑胶精品,创中国名牌”,振云以精湛的技术征服了市场挑剔的眼光,以优越的品质满足了客户严格的要求。“振云”牌产品在市政工程、建筑工程、通讯管道工程、电力电网改造工程、高速公路、农业排灌、燃气输送 、化工排污等基础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并荣获“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质量稳定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产品”、“千万元纳税大户”、“第一品牌”等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