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品牌福清 >> 正文

福建龙旺食品有限公司

2009-08-14 17:36:25来源:福清新闻网
  福建龙旺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创办于一九九三年八月,占地面积3.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坐落在风景秀丽、交通便利的福厦公路41公里处的镜洋工业区。以生产销售冰淇淋、雪糕、冷冻食品及新型运动型饮料为主的专业性企业,是福建省冷饮行业龙头骨干大型企业,福清市人民政府首批20家重点保护企业和福州市重点乡镇企业。公司下属三个分公司:成都龙旺食品有限公司、四川西昌龙旺房地产有限公司、福州市龙津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拥有国内外先进的机械设备及技术、配方,二十多条生产线,日生产冰淇淋、冷冻食品、饮料300多吨,品种多达百余种,产销量居全省同行业领先地位,远销省内外。公司拥有专业的高、中级技术人才和现代化的质量检测设备,同时设有新技术开发研究室、实验室、化验室等科研机构。有一整套完善的企业管理规章制度和食品生产操作规范程序,并在2001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紧紧遵循“以质量求发展、以创新求效益”的企业质量方针,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以奉献安全优质的食品,给消费者贴心的关怀为已任,促使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公司自创办以来,先后荣获国家经贸委、工商总局等十部委“全国100家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授予“全国食品行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省政府誉为“福建省民营百强企业300家最佳形象企业”;福建省著名商标认定委员会认定为“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认定委员会评为“福建省名牌产品”;省食品协会评为“质量第一,诚信经营企业”;“科技进步优秀企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福州市国税局、地税局授予“纳税信用A级企业”;省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称号。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