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福清人文 >> 正文

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千叶分会筹备会成立

2017-01-12 16:58:4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陈仁杰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陈仁杰)  2016年12月18日,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千叶分会筹备会在东京成立。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总领事王军以及各个社团领袖和企业家代表们出席。

  日本福建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陈秀姐致辞。她说,福建同胞自古就有勤劳勇敢、敢为天下先的拼搏精神,他们不惧万难,用自己的双手在世界的各地创造了新天地,旅日福建乡亲也不例外,在成功之际也扎下根来,并不断融入日本的主流社会。随着时代的变迁和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以及旅日乡亲随之而生的经济和文化活动需求,原来的组织机构已经无法满足需要,横滨分会、关西分会等纷纷成立。千叶分会筹备会的正式成立,充分的体现了乡亲们对本会的重视和支持,相信本会队伍将更加壮大,未来将为福建家乡与日本的经济、文化、人才交流作出更大贡献。

  王军和电影《霍元甲》总导演徐小明等分别在会上致辞。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