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福清人文 >> 正文

魏公庆《西园文集》(三)出版

2016-11-28 11:09:29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林秋明

  福清侨乡报-福清新闻网11月28日讯(记者:林秋明)  记者获悉,我市离休教师魏公庆的诗歌、散文集《西园文集》(三)日前由中国文艺出版社出版。中国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全国政协原常委俞云波作序。

  魏公庆系中学高级教师,先后任教于连江、福清。曾任福建省政协委员、福清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福清市委员会主委、福清一中副校长,曾获评全国优秀教师称号。已出版《西园文集》(一)、(二)集。

  《西园文集》(三)分“教育印记”、“致公心声”、“其他”3个部分,收录魏公庆散文、诗歌、书简等体裁的文章数百篇(首)。这些文章直抒胸臆,感情丰富,文笔流畅,饱含着对教育事业及致公党工作的深情厚谊和满腔热忱。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