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福清人文 >> 正文

摄影家走进福清

2014-09-01 09:54:40来源:福清新闻网  作者:郭成辉

  8月23日,中国国际海洋摄影协会福建省分会和我市摄影界联合走进福建西山学校,开展“清新福建·魅力西山”杯摄影大赛采风创作,福州福清两地近百名摄影爱好者参与活动。

  在采风现场,摄影师们用专业的摄影技法和独特的视角,记录下西山校园的美丽风景和教学活动。当天,恰逢西山学子开展武术训练,同学们精彩的表演激发起在场摄影师们的创作灵感,使得影友们不断按动快门,捕抓一个个精彩的画面。

  据悉,中国国际海洋摄影协会是一支由国内知名的艺术、新闻摄影家和爱好者组成的以海洋为主要创作背景的群众文化社团组织。此次联合福建西山学校开展“清新福建·魅力西山”杯摄影大赛,旨在希望通过镜头记录学校的发展与变化,以及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此来推动社会各界关注校园、关注教育。中国国际海洋摄影协会福建分会主席山夫指出,以往摄影行业里面都只关注旅游区,然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应该是在教育上,因此协会特意组织开展此番活动。活动当天,影友们一行还前往福清南少林寺进行采风,领略南少林旖旎风光。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