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福清人文 >> 正文

钟兆星

2009-07-03 10:22:00来源:未知  作者:fqxww.com
  

  钟兆星,畲族,1963年出生于福清市宏路镇圳边村一个农民家庭,现任福建福清星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公司分属企业:澳星房地产有限公司;凯景(福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闽侯凯景大酒店;福清市星辉石化有限公司;福清市星星量贩有限公司;广东清远创世纪石化有限公司。
  社会职务:福清市人大代表;闽侯县政协常委;福清市商贸协会副会长。
  荣誉称号:福清市首届十大杰出青年
  上月,“5.18”海交会红红火火。在海交会闽侯专场的招商会上,融籍畲族企业家钟兆星先生着实火了一把。
  在闽侯招商会签约的有数十个海内外企业家,而钟兆星以他的投资2.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博雅星城房地产开发项目独占鳌头。这一天,闽侯招商签约仪式与博雅星城动工剪彩仪式联袂上演,让钟兆星这个融籍企业家在邻县成为众人瞩目的新星
  说起这个项目,钟兆星可谓慧眼独具。这是个瞄准闽侯青口投资区潜在发展前景而配套规划的力作:有数十幢住宅和别墅构成三个居住组团,有四星级酒店和商业街,将打造成青口投资区的精品生活社区。博雅星城,因其大手笔在闽侯招商会上成为项目之冠。为此,有众多媒体在采访他时,称誉他为商界名流成功人士。但不事张扬的钟兆星对此总是既摇头又摆手予以否认。他认为,博雅星城是他创业途中的战略跨越,离集团公司的远大目标还有许多路要走。他说,他不擅长幻想,只善于踏踏实实作事。确确实实,在采访过程中,透过钟兆星忠厚朴实、不善言辞的外表,让人最易感受到的一种特质,就是只实干不投机,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成功。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