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清新闻网 >> 精彩福清 >> 福清人文 >> 正文

何回安

2009-07-03 11:08:00来源:未知  作者:fqxww.com
  

  何回安<福清江镜镇南华村,俄罗斯>

 

  1.莫斯科华人商会会长

 

  2,哈尔滨,开始从小规模维修逐步到能完成整个建筑工程任务

 

  3,1986年他又挥师北上,移师黑河,并且在黑河安营扎寨

 

  4,198953,何文安第一个带头吃螃蟹,率领50名建筑工程人员首先进入布拉戈维申斯克市

 

  5,19955月份,何文安开始筹备在布市建立独资企业华富商业建筑有限公司  

 

  6,1998年春,华富公司中标了45街区的中心地段工程,华富集团在这街区建造了贸易中心、宾馆、住宅  

 

  7,1989年至今,华富集团十几年在布市建筑工程总面积达50多万平方米,其中有住宅、商场、宾馆、医院、公园、学校等,基本上占领了布市大部分建筑市场。

 

  8,华富集团现有5个核心型的企业、3个合资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并拥有对外进出口权,在俄罗斯境内有建筑、房地产开发、森林采伐、木材加工、家具制造、种植、养殖、中俄贸易、旅游、建筑材料开发、运输、仓储、采金等多元化企业,部分已经投入营运。迄今为止,华富集团总资产达数亿元人民币,成为黑龙江乃至全国建筑行业的赢利大户。

 

  9,2000816黑龙江省省长宋法棠来俄罗斯访问时,接见了何文安先生,对华富集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10.同年7月,俄罗斯总统普京视察阿穆尔州时,委派建设部部长到华富集团视察,部长拉着何文安的手说:你干得很好很出色,你可以到莫斯科去搞房地产开发,我们欢迎你。

 

  11,华富福清江阴码头的真正投资商何回安先生,就是在上个世纪80年代去俄罗斯做工,并涉足房地产起家的,是一个典型的新华侨。

 

  12,福清江阴6#7#码头就是我们投的,两个码头初步投入的资金在8亿多美金

 

  13,捐资修建南华村水泥路,俄式住宅区也可为村民们办一个高质量的幼儿园。

 

 

 

打印    关闭    复制链接